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想来就来,随随便便,悠悠哉哉
吊儿郎当,放荡不羁.....
寻觅对象一个
姓名不限
年龄不限
学历不限
收入不限
长相不限
男女不限

日记1月5号

标签: 日记1月5号  
2008-01-05 22:14 阅读(?)评论(0)

周六了,又过去了一个星期

这个星期好无聊阿

没什么事干

成天睡觉吃饭看书

就没有别的事了

无奈阿,来河南好长时间了,都是一个人了,贼孤单

一大早起来就看万恶的英语。。。。。。。。。。。。。

诶~~~~~~~~好不容易昨天晚上睡了个好觉

我的悲哀支出就在于

辛辛苦苦盼到了一个好梦,结果第二天起来什么都记不起来

下午,因为老爸要休息,我便去了茶馆

我感悟了一下人生

做了几个定义

 凶残的人——没事找个人来杀杀。

  风流的人——没事找个美女聊聊。

  富有的人——没事买辆新车开开。 
 我——没事找双袜子穿穿…… 

下午去接我妹妹

刚到他们学校门口

就发现2对学生在打架

更神的事

两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孩在听到老师要请家长的同时眼泪就掉下来了

太神了

你说都是祖国未来的花朵

打什么架呢

就算不伤人

碰到花花草草也不好啊

我的原则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就生气! 

哈哈多好的养生之道阿

单身好长时间了,也有点受不了了

单身很痛苦,单身久了更痛苦,前几天我看见一头母猪,都觉得它眉清目秀的…… 

(完)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日记1月4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