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5篇

个人描述

想来就来,随随便便,悠悠哉哉
吊儿郎当,放荡不羁.....
寻觅对象一个
姓名不限
年龄不限
学历不限
收入不限
长相不限
男女不限

日记1月7号

标签: 日记1月7号  
2008-01-08 00:25 阅读(?)评论(0)

今天起贼晚,由于头发太长

老被别人喊什么长毛贼,黑毛龟,所以有点受不了

决心之下,我决定去村里的理发店看看

在经过一番心里挣扎后,我终于坐到了位子上

这时候过来一鸟人

1米6几的个子加上头发得1米8几

当时我一想

我c完了

这里比较流行七龙珠里的超级赛亚人

我日阿,就没有个正常的地方么

先生,您要剪什么头呢

当时没有在意

突然回想了这样的话

先生,要按摩吗。。。。。。。。

我郁闷了,在一看那理发师

胡子拉碴的

tmd的胡子都一大堆了,还jb装嗲

这让我想起了我们班的一同学

也1米6几

我日,不会是他私生子吧

老人家不容易,为了供孩子出国,都跑村儿里剪头来了

哈哈玩笑

我说丫的你随便吧

你就是给我弄成和尚我也干

经过半个小时的修修剪剪我的脑袋终于出炉了

哈哈还可以阿

挺像那回事

这让我心情大好

下午去帮老爸刷车

因为是我表哥开的所以不用掏钱

一进门,我就看中一套车垫子

毛贼长,手感巨好

于是我便跟我哥说

哥,送我套垫子把

恩,哪套

门口放那个,毛特多的那个

哦,那个阿,你喜欢毛多的?

恩呢,对阿

你腿上毛比那垫子还多,用你腿毛吧

我日。。。。。。。。。算了不发火,毕竟是求人办事

我腿上毛不是太硬了么

哦太硬了阿,你喜欢软的?

恩呢是啊,坐着舒服

那你下回洗澡的时候往腿上大打点飘柔,记住要用柔顺的

我c..............

无奈之中,开车回家了

 

傻了点,不过还好,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修改于 2008-07-27 22:42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日记1月9号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