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想来就来,随随便便,悠悠哉哉
吊儿郎当,放荡不羁.....
寻觅对象一个
姓名不限
年龄不限
学历不限
收入不限
长相不限
男女不限

My Dream(纯扯淡文章)

2008-03-04 22:25 阅读(?)评论(0)

我姓名王浩,今年18了。按理说虽未到谈婚论嫁的地步,但也不至于因为找女朋友而被说早恋了。。。

我的理想很多下面听我仔细到来

1.挣很多的钱光宗耀祖,诶~~~~~这年头啊,钱太TMD的重要了,干什么都需要钱,世态炎凉啊。。。。。

2.给老爸买辆好车,给老妈买栋好房,这世界啊,好车真多,老爸从小就对4个毂辘的东西感兴趣,说来惭愧

本来说那我哪点零花钱给他弄辆2收的qq0.8的结果老人家他眼光高,看不上诶~~~~~好歹也是国产车啊,我哥

那旗云5年了,虽说abs,bbs什么这s那s都没了,可是告诉还照样跑170km/h。得得得,给他买好车,为了好

车,挣钱,给老妈买房子,最小也得400以上的,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这点孝心还是得有的、、、、、、、

3.找个好媳妇,说来惭愧,我吧你说平常也挺精的但是真要是找女朋友把,竟被坑了。。。。。。。这能充分

体现出一个问题,我是个单纯的好孩子,现在女生不地道了,哦,sorry这是2个,我觉得吧,现在找到的好女

生做女朋友的概率跟在大街上捡到彩票一样,碰巧那彩票还得中了500万。女同志们别骂啊。

4.收台湾,鄙视美国,干死小日本。这个原因我也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还不要说我是文盲,我粗俗,我还

就说了,我打心眼里鄙视这帮玩意,就把话放这了,打台湾,我捐一个月工资,打美国我捐一年的,打日本老

子去参军当肉盾我都干........

5.等老了搞个慈善事业,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都提高了,但是还有很多人过着咱们难以想象的生活,用网上的

一句话说这些人感动了中国,但没有感动cctv,我的目标不敢说让中国所有穷人都吃饱穿暖,但是好歹也算做

了个好事,这辈子干的缺德事太多,做点好事,等到下面了少收点苦,这是真心话....

6.权利,我要很有权利,我要在天安门里面弄个煎饼摊。来我这吃煎饼的都开着车,都是白底车,平常交警不

敢拦的那种。一到我的摊,先敬礼,然后说什么国家富裕你一个至高的任务什么的恭维的话,来我这吃煎饼的

人,那都是有身份有地位的,最少每次两个鸡蛋,2薄脆,你要说你放一个,你都不好意思跟别人打招呼。你

说什么?政府不同意?凭什么故宫里面能有星巴克,天安门里面就不能有煎饼摊。

7.等功成名就找上哥们去路边上吃烤串喝冰啤酒,MLGBD提起我就来气,跟老师晚上去路边吃了串第二天就拉

肚子了,弄得都走不动道了,虽然难受,但是有感觉,很痛快,以后等功成名就了,跟上一堆哥们去路边,边

吃边聊,多好,只是不知道能不能有现在的感觉了,那份纯洁的感情是否到时候还那么纯......

以上就是我的理想吧,呵呵,咱这人没啥追求,小农意识比较强,也就能想到这么多了,诶~~~~~~困了睡了。

(觉得好的可以顶,觉得坏的不要骂毕竟大这么多字不容易,谢谢合作!)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