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0个月
访问:?
文章:23篇

个人描述

想来就来,随随便便,悠悠哉哉
吊儿郎当,放荡不羁.....
寻觅对象一个
姓名不限
年龄不限
学历不限
收入不限
长相不限
男女不限

日记1月20号

标签: 日记1月20号  
2008-01-20 23:53 阅读(?)评论(0)

好长时间没写了,实在对不起大家

这几天一直下雪,今天早上出去一看

真漂亮

看看雪多厚

我日,地真滑,疼死我了

我这小腰那经得起这么摔阿,诶~~~看来以后什么都得小心

妈妈叫我出去看雪景

走在乡间的小路上。。。。。。

哼起歌

突然发现林子深处一堆情侣在对啃

嘿嘿

这样的好事让我碰上不给你搅黄了太对不起我了

攒了一个大雪球,使劲,1,2,3,扔

哈哈,那边有反映了

跑,老子身轻如燕,快跑

我c好疼啊,地真tmd滑

不到一会摔两次了,还是回宾馆把,有点小冷了

可是在又按耐不住,想出去玩

于是想起了我家那辆宝驴

于是拿起钥匙准备出去

这一出去不要紧阿

吓我一跳

 

车被雪埋了。。。。。。。。。。。。。。。。

我发现,最近老天成天跟我过不去。

诶~~~~~~~~~今天没意思,睡去了,晚安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